close

如果你只會直接反射思考,就不要跟我交談。

如果你只會看最後結論,就不要包裝你是關心。

每一朵花在開花前也有綠葉的時候,也有只有花苞的時候,或者只是個綠芽,如果你無法等待,也許我該親手扼殺 ? 

 

討厭交談時的反射思想,

事情沒有馬上得到「他們期待的狀態」就馬上「下結論」、「潑冷水」,

 

如果xx就是你努力不夠。

為什麼99分,你怎麼會就少那1分,你在幹麻?

別人都oo,為什麼你沒有oooo。

我只希望你可以快樂,所以你要這樣、那樣、還有這個,才會快樂。(OS...=_=")

 

 

這是關愛嗎? 

我覺得這是「不想等待」、「難以思考」、「假裝溝通」、「無效交流」。

不要再用那一招

「我真憨慢講話,但是我真實在。」

或者是

「不看過程只看結果」的方式跟我相處了,真煩。

 

我生出來難道只是想要承接你們的意志,發展你們以前因為總總限制無法做到的事情與理想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椪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