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愛買筆記本的,前幾天我看到不錯的筆記本,就又下手買了。

買的時候忽然想到...

家中還有好幾本要價不斐的筆記本,還有600多元的年度手工手札,但我遲遲沒有使用,

這是我的壞習慣,因為有些筆記本很貴,所以總是要寫些什麼有價值的東西上去,但很多時候日常生活哪有什麼有價值什麼沒價值,

到最後上面會充滿了一些 文青、偽文青的語言,本來就是要寫給自己看,幹麻要這麼作做....

我也很喜歡買厚厚的筆記本,因為每次買到薄的筆記本我總是寫沒多久就開始想...

如果不小心寫完了怎麼辦?! 我很討厭東西要帶好幾個版本,不是連在一起忘記帶怎麼辦 ,最後都買重得要死又很大本的本子,

帶出門都像是在練舉重。囧rz

回頭看看自己的本子,幾乎...沒有一本是用完的,除了在學校的作業簿、工作上用的記事本,不然很多我都沒有用完 xD

下定決心:

要好好的使用筆記本,要把它們用完。

不要擔心寫的東西沒意義,當下想紀錄的東西都是有意義的,反正都是給自己看的啊 ~

買貴的筆記本就好好的使用它們,用到最後一張吧,從一而終吧。

我是碰柑,愛寫字的碰柑,愛該該叫的碰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椪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