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部落新開張的第一天 ,先留點足跡 ...

會想要來這邊開部落格,是因為...

本來在撲浪上每天都撲得很開心的我,開始認識人,也....開始覺得煩悶,

一 來是文章、對事情看法很難整理成一個很容易查看的狀態,只有當下討論得很爽而已,事後要回顧很困難。

二來是有些人自己以為跟我有互動後就開始在那邊說有圖有真相,不然就是在我講有些事情的時候跟我要詳細的描述,

要我一定要指明我講的事情的人、事、時、地、物,用各種的說法就是要我分享,要曝光不想講的詳細資料。

不想講就是有不想講的理由,我也想保護自己好嗎?! 

再談三,就是有買東西的時候,有些人會在那邊某要分享文、試用文,

其實也只是寫在上面讓我自己看,順便做個紀錄而已,或者留言:請分享,感謝。

嗯...os,靠腰啊,你這種口氣不是互動,這叫做命令好嗎 ?

 

 

就以上三點,我決定另闢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椪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