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抱怨文 注意 )

最近在工作上遇見討厭的男生 ,離職了還要我介紹妹給他   超噁心

不然就對我說  結婚要跟他講 

如果加班 對方就跟我說 你這樣男友不會不見喔 

穿漂亮一點  就傳訊息  你穿很漂亮  要去約會 ?  

問東問西的 關他什麼事

上班的時候一直在看我 

 

覺得他超噁心 長相也不是我的菜

還好他離職了 

不然 

他與我的對話 每一句都讓人覺得很不爽  很不尊重女性

 

而且跟我說話的時候 很像是在叫小弟 一點都不尊重人  

真是開心  他離職了 

 

他離職後   還跟我說 : 「我差一點要跟你告白」

本人內心覺得很囧

可以拿鏡子  照照自己 看看自己是什麼咖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椪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