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我的腦海還是會出現妳說: 「太好了! 這樣你就可以幫我,這樣這樣....」

「那樣...那樣...」的模樣

默默回想,為什麼妳會覺得我要幫妳做些什麼 ?

為什麼跟我出門的時候常常急急地說" 下次該你規劃了喔 ! "  "下次換你計畫了喔! " "下次該妳怎樣怎樣的 ...." (明明這次妳也沒有規劃 )

我還在想著很久不見的感動,而妳只是在算計別人何時可以針對妳付出 


我不知道妳是如何難搞,所以弄得朋友很少
我是因為非常害羞 而妳呢 ? 

有的時候妳的臉龐 還是會出現在我的腦海裡,還在 "朋友"的這個檔案櫃裡

當我交男朋友的時候,只問我男朋友有什麼專長,然後一昧的高興著想要 "我的"男友去幫妳  
(我怎麼可能讓自己的男友放下我,放下手邊的工作,去教別的女生任何電腦程式,靠自己努力學習就可以學好的東西 ? )
在我拒絕妳的時候,妳才有點知趣的停止話題,接著說自己沒有人陪,很無聊云云 
然後說著 "以後老的時候、單身可以住在一起"
好無言啊 (妳單身,我可沒單身吶,別算上我那份)
這麼自我中心的人
為何以前都沒發現 ?
錯把馮京當馬涼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椪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