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遇見了溫暖的人,

穿著樸素的衣服,靦腆的微笑,盡力的把事情做好,很像偶像劇裡面那種阿呆善良女。

跟她一起工作的另個女生,觀察了一下,

第一眼讓人覺得亮眼,她的笑容是給她看得起的人,

講別人壞話的時候總是有理又有活力,是很有個性,也散發著個人魅力,

以前我也很希望可以當朋友、好友,希望得到認可加入小圈圈中,現在是敬謝不敏,離得很遠。

 

來說說阿呆善良女吧,

靦腆,樸實,以前我不知道那有多麼讓人感覺舒服,現在看到,覺得很珍貴,

她一直被凹被凹,做了大部分的事情,

看著都讓我覺得

「為什麼?」「為什麼被凹了還是微笑?」

「為什麼和別人講話總這樣貼心靦腆 ?」「難道不會覺得很痛苦嗎?」

「為什麼沒有被改變呢?」

雖然我跟她不熟,

我以前跟她很像,但為了保護自己,還是學著冷漠,帶上面具,冷淡的面對每個人(雖然希望散發的感覺是恬淡XD)。

這人怎麼可以像是有光有溫暖一樣,一路活到了現在 ? 沒被欺負嗎?為什麼可以這樣堅持呢?

我知道跟這種人在一起當朋友,一定可以做自己,雖然她有可能有點無聊,有可能不愛逛街,

也有可能有些話題她都不知道,但跟她在一起一點都不需要虛偽吧,也不需要把自己武裝得強悍吧? 

 

有一些人婚前是花花大少,結婚的時候卻愛上了很樸實的小花,蠻多人都說怎麼會看上那樣沒特色的人,我想現在我懂了。

平凡、溫暖,真的是最珍貴的。

 

雖然不熟,雖然是短暫交會的人,卻讓我心中,欽佩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椪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