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   會以為   是一個人   

有的時候會以為   不只是一個人 

很多事情都要自己面對 

身邊的閒言涼語

一字一句  飄過 

多愁善感如我

那些感受都變成不必要

 

有時候不小心談話時加入過多的情感

你就會開始說得自己多麼威武神赫

我的感傷  受傷

都是我自己的多餘情感

這是我的人生歷程啊

就不信你沒傷過

有些事情我就是不知道啊

摔了之後就知道 原來這個路段要小心

以後有差不多的狀況 就要注意了

 

把自己講得那麼威

從不吃虧

我不信

是不是你有吃虧 

然後自己沒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椪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