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比較忙碌,沒什麼時間上來寫文章,有時候先寫在筆記本上想等有空閒的時候寫,

卻在打開筆記本的時候寫出一段又一段不順暢的文字,當下的心境還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在忙碌與忙碌中間擠出來的文字,怎麼看就怎麼怪 ...

 

昨天晚上手握著手機就睡著了,等我醒來的時候手機鬆手在枕頭邊,連鬧鐘都還沒定好。

 

今天蕁麻疹有出現,讓我小擔心一下,還好最後它自己消掉。

總之,希望忙碌可以有回報。

 

 

3t  

 

有時候看到一些網誌,默默的被主人遺棄,好像變成了一片沒有人管的荒地,

再也不會有人回應,任由它長草,

有時候試著寫點留言卻再也不會有人回應,感覺很唏噓。(說不定格主只是忘了密碼,卻在也進不去自己的園地 ?!  )

我不會這麼做的,就算很久沒寫也都還在,有很多話想講的 (笑)。

 

 

 

晚安。

 

3t

又,想講一下有關睫毛的小事,今天在捷運上看到有女生戴紙睫毛,

根根分明,加上她的妝很乾淨真的非常的好看。

為什麼我會知道那是紙睫毛呢?

因為我開口問了 ....

 

看了一下子,忽然覺得自己不禮貌,然後對方對我溫和的笑了一下 ...

我就說: 〝妳睫毛真的很好看耶〞

對方:〝對啊,是紙做的。〞

其實自己有嚇到,怎麼一開口就好很熟的樣子,然後她也很大方自然的回應,哈。

不過我一站就要轉了,算是蠻窩心的萍水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椪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