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心情不舒服了,

母親又用這種態度對我,

自以為講出一段很高明的話,或者是很有攻擊性的話,

露出很厲害的樣子,沾沾自喜。

 

不能正常的講話? 一定要用嘲諷的? 

或者用很酸的方式講一段話,然後一搭一唱的,很怕別人不懂她是在譏諷。

 

當我在她情緒正常的時候跟她溝通,他告訴我她會注意。

等到她心情不平靜的時候,曾經有過的溝通根本不存在。

專家說要跟家人溝通,要改變自己跟她們相處的方式。

到底怎樣的做法算是溝通?

要如何做才會有效果?

 

深深的無力感,

 

改變,

溝通,

期待,

卻又一直失望,

真的會改變嗎?

還是其實她根本就覺得不改也沒關係?

說想改的時候只是因為被當下的情緒感動所以隨口跟我說她會改呢 ?

 

我是真正的放不下的,

想要快快樂樂的,

如果可以跟一個心情穩定又常常笑口常開並且會讚美小孩的母親相處應該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椪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