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自己的小日記,裡面可能會充滿各種無聊,或者是旁人覺得沒有意義的東西。

有可能會發生斷句斷在很奇怪的地方,或者看到很無聊的照片。

小動畫的分格線是在網路上抓的,如果有侵權請告知我,

照片是我用手機拍的,很隨性。

 

barrinha1  

昨天太累了,一回到家就睡了,

剛剛看自己在開會時做的紀錄,寫的東西需要再整理過,連逗點都逗錯...囧rz

還好只是給自己看的東西,不需要給別人看。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開會都不紀錄的,她們說只要看會議記錄就好了,

我還是有習慣自己記,總覺得同事這樣不太尊重工作,不過每個人做事方法不同,就算了。

另,人客啊,無論如何都要睡飽一天才可以正常的運作啊!!

接下來是我隨手拍的照片,分享給自己看做個小紀錄。

barrinha1        

 

我想小時候我根本不會想到可以在台北的街頭租腳踏車,用優游卡組,感覺很高科技,很輕鬆。

還的時候也不用到原本的位置,只要有這個台子再卡回去就好,好方便。

 

 

DSC_3613    

腳踏車的樣子,現場只看到一台

DSC_3614  

 

快接近捷運站的時候的,可能是剛裝好還沒啟用架上沒有半台車

DSC_3618  

 

barrinha1  

這個曾經是台北/台灣最高的大樓,新光三越

記得我以前出去玩的時候都以它為地標,以前在高速公路上可以看到,只要看到它就知道回到台北了,現在不知道還能不能看到。

它現在在我眼中變成了一般的大樓,沒什麼希奇的了,小時候的我一定很難想像。

DSC_3616    

 

同一個時間拍的,顏色差這麼多,我都沒有做調整捏。

DSC_3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椪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