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我紀錄一些我對信仰的疑問、想法的文章。

不定時會更新。

 

 HA_100531hsg0103前世不是人

 

有些人會說自己前世不是人,是外星人,

言談中透露著一點點對「人」這種動物的不削,

說自己是來「轉化」讓地球「更進步」才降世落入凡塵的...

這種心態很令人不解,如果真的這麼討厭人,可以趕快回去自己的亞莉安星球。

 

 

HA_100531hsg0087  活佛轉世

有些人會覺得活佛的制度如何如何,

我是不清楚其中的詳細制度。

但在所有佛教的教義中都是叫人不要再來,

直接進入淨土、西方極樂世界...,

而活佛卻是已經預言他會再來,

而且還跟自己的弟子約好光是這樣我就覺得蠻偉大的。

 

 

 

HA_100531hsg0095   靛藍小孩

每個世代的小孩都有不同的個性,

(這一批差不多就是有點自閉、有點想法、偶爾又做出/說出讓父母驚訝的舉動語言與行為。)

太多父母或者是現在的年輕人/baby都說是靛藍小孩,

內心os:你嘛好啊~如果說是帶來世界光、愛、希望、和平,到現在的建樹為何 ?

(是覺得真誠的年輕人有變多)

 

這世道的腥羶色越來越強烈了,

如果說是從1983後的孩子有很大一部分都是靛藍小孩祥世而來,是時候了,差不多了,

該可以長到可以影響世界的時候了,

期待可以看到靛藍小孩們可以有些作為。

 ps. 請問一下原本的原生種地球人...去哪了? 彼岸嗎 ?

 

 

 

HA_100531hsg0073  通靈與隱私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可以看到別人心中的想法,還有正在發生的事情?

難道靈界是個沒有隱私的地方 ?

只要想知道事情就可以調閱 ? 

覺得很厲害,但也覺得很奇怪。

難道...隱私是不重要的事情嗎 ?!

 

 

 

 

 HA_100531hsg0036  礦石、水晶

雖然礦石、水晶都有特別的能量場,不同的個性、習性,

但人力開採是不是有點過度了?

這些水晶如果有靈性,

它們會想要離開原本的家變成一串串祈福、集氣用的物品嗎 ? 

 

 

 

 

 

 

 

 

 

 

 

 

以上是我的疑惑還有想法,歡迎討論,不歡迎筆戰喔,筆戰會被刪掉myavatar170033671  

 

PS.可愛的小圖片是我在網路上抓的,如果有侵權請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椪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