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感傷

好難過

原來人會變

很好很好的朋友

轉身就變了

很好很好的友誼

轉身就淡了

越老越無法感覺友情的美好

所以只能期待愛情

愛情跟友情是不同的啊

孤單 寂寞 又一個人

我是一個人嗎

應該是一個人吧 

非常非常的 孤單 

只有一個人

別人看我也是一個人

 

靠近我的人 也不會自稱是朋友 

只是一些場合認識的人

 

就算我跟對方很要好

對方也不會說 '' 對!我們是好朋友 '' 

只會說 對這個是我在某某地方認識的某某...或者是這是某某的朋友...

難道我不是你的朋友嗎,難道?

有沒有把我當朋友 ? 有沒有 ?

 

所謂的友情

真的像我高中同學講的

是互相利用

不會吧...

我不相信

會不會變成不得不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椪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