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做事情就是比較漫不經心,

不知道該怎麼說 ...大概就是別人的事情他比較不重視?

我換電話已經好久,大概三年多了,

到現在還是有人說聯絡不到我是因為「電話換了」

講了很多次,很多次,也寫給對方很多次,最後對方都沒有記下來...

然後就覺得...

算了,也許在那人心中我不重要,一倂把對方從我的電話簿裡面刪掉了。

會這樣做的人有多少,我不知道,可是每次都這樣不把我放在心上,就是覺得受傷,然後就 ... 不想在傷心了。

 

當我看到有些人做事情,忘這個,忘那個的時候,一次兩次或者太忙,大概都會幫別人找藉口,

但每次聽到的都是「有原因」、「有理由」,

可是真正的重點就是「不在意」、「沒用心」,

就會讓我覺得這個人給我的觀感很差,

聽朋友/同事在做事情的時候就是這樣,

雖然他們會承認是自己錯了,沒有多想,早知道就怎樣...怎樣....,

可是每次都犯一樣的錯的時候...

(事情都差不多,就是人物改變)

會讓我覺得,這個人根本就沒有要改嘛 !!!!!

只會認錯而已,跟''筒二''有什麼分別 ? 說不能加在食品裡面的東西,還不是加了,沒有要改的意思啊。

聽久了我都膩了,但別人好像都很〝寬容 〞可以原諒不在意的樣子,

是我太愛計較嗎 ?

還是事情就是這樣,青青菜菜就好,太認真就是自己多事了 ?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膩、很討厭這種屢勸不改的人耶,不管是誰 ...

都說要改,可是都沒有,看久了就煩了,真的。

有沒有用腦啊 ? 

有沒有用心啊 ?

有沒有尊重人啊 ?!

什麼學到就是經驗... ?!

 

不想得罪你,所以沒有當面跟你講,懂嗎,不是人家全盤接受耶。

 

---

說出來之後心情好多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椪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